黑龙江 黑天鹅度假区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黑天鹅休闲娱乐有限责任公司是黑天鹅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数千元兴建的休闲、度假场所。公司地处江北松北镇前进开发区,占地15万余平方米。

2002 年荣晋全国首批“AAA”级绿色饭店,全省首家“三星级”度假村、“AA”国家级旅游风景区,是旅游、度假的理想场所。

冬天的哈尔滨景色会变得丰富多彩,最佳旅游时间也在每年的1到3月份,哈尔滨的街道、河流、学校。全都银装素裹,别有一番感觉,所以,冬季是哈尔滨最佳旅游季节。

春季,哈尔滨较易发生春旱和大风,气温回升快而且变化无常,升温或降温一次可达10摄氏度左右。

标签: 黑天鹅度假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