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凯集成墙饰的产品特点有哪些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装饰行业如今迎来了巨大的市场,新派的装饰产品得到了现代人的认可和喜爱。格林凯集成墙饰,打造安全、环保、美观的墙饰产品,是行业的集大成者,让墙饰成为一门艺术。加盟格林凯集成墙饰,优势多,经营更省心。

格林凯集成墙饰的产品特点有哪些?

1、低碳环保,施工完当天即可入住

格林凯集成墙饰,坚持低碳环保生产,施工结束当天就可以入住了。格林凯产品不含甲醛、苯、VOC等有害气体,符合国家环保标准和欧洲标准,装修后无毒无味无污染,可马上入住,是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

2、施工简便,无需专业经验

墙面装饰选择格林凯集成墙饰,施工简单,不需要专业的经验。格林凯集成墙饰采用了传统的扣板式安装方式,无其它铝板的繁琐安装,更不需要专业人员操作,普通木工即会安装。产品可直接在毛胚墙上安装,省工省时又省钱,真正做到工厂化生产,现场拼装。

3、花色多样,客户可个性定制

格林凯集成墙饰的花色种类多样,客户可以进行个性化的定制。近千余款不同花色产品,各类流行高档墙纸花色,流行的欧式复古、美式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传统中式风格等,风格多样。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私人订制,满足个性化需求。

4、保温隔热,四季节能

格林凯集成墙饰具有保温隔热的功效,节能环保。格林凯集成墙饰的房间和普通板安装的房间相比,室温相差7度;和油漆房相比,室温相差10度,是南方(夏天的炎热)和北方(冬天的寒冷)墙体装饰的材料。更具有独特的隔热性能,应用在阳台、阳光房和别墅顶屋,将彻底解决房子顶层阳光照射引起的闷热现象,达到了明显的节能效果。

5、隔音降噪,专业壁材

家装选择格林凯集成墙饰,隔音降噪的效果好,选用的是专业的壁材。格林凯集成墙饰隔音达29分贝,相当于实墙的隔音,隔音功能使家居卧室更宁静。同时更是各类会议室、隔音房理想墙饰材料。

6、防火防潮,安全无敌

格林凯集成墙饰,可以防火防潮,使用安全无敌。格林凯集成墙饰采用高科技混压纤维材料,保温隔热效果显著,防潮、防霉、防腐,防虫蛀,阻燃达B1级,抗老化,不变形,性能优良。

7、易擦易洗,不易变形

格林凯集成墙饰,擦洗也比较简单,不会轻易变形。使用纳米级抗油污和抗括处理,打扫时可以用抹布或拖把直接擦洗,还可以用水冲洗都不会变形。产品耐候性强,20年不褪色不老化,使用长达50年。

8、节约空间,立体感强

格林凯集成墙饰安装非常节约空间,制造的立体感比较强。安装时可直接在毛胚墙上实现,不用底架,完全实现各种平面、立体、浮雕、软包等效果,比传统护墙装修可节约5-10cm厚度,整体空间更显宽泛的立体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