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网上创业做什么好?没有资金的年轻人想创业怎么办?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学生族,没有资金的年轻人想创业怎么办?小本创业哪种方法*合算?小本网上创业方法成本低,收效快,活络拿到**桶金!小本网上创业,想不到的**良方!

小本网上创业:悠闲撰稿人

网上**,撰稿是可以悠闲组织时间和收入的工作,分外适合大学生兼职做。运用业余时间每个月**并不是很难。例如国外的associatedcontent这个网站就雇佣悠闲作家为网站撰写文稿,均匀每篇文章的报酬为3-8美元。

假定供稿的浏览量跨越1千次,还可以额外获得1.5美元奖金。看起来不是很多,但假定每个小时能撰写2-3篇文章,一星期用10个小时就可以获得150美元稿费。作为一份兼职工作,它是不是很不错?

小本网上创业:卖相片也能**

如果你擅长拍照,可以在网上卖相片**。istockphoto和fotolia是两个供给相片生意路径的*著名英文网站。不过,你需要向他们支付必定比例生意费。与传统观念不一样的是,艺术相片在这里卖的并不是*佳。而网站开发和平面计划需要的有用相片*受等待。例如,假定能拍照出高质量的手提电脑,食物,以及穿工作装男性和女人的相片,就能获得安稳收入。

小本网上创业:打字

靠打字网络**真是的*初始的方法之一了,均匀一万字也就不到50块*,这也是*笨也是小编*不看好的网络**方法。当然了,假定你没有别的专长打字又分外快的话这种网络**方法仍是可以一试的。

小本网上创业:上网填写查询问卷

上网填写查询问卷,这种网络**方法被学生所认可,没有极好的专业技能,没有很多的业余时间,这种网络**方法仍是很可取的。

在外国,很多年前就有专以做查询为业的人。但我们中国上网做查询问卷是近期才兴起的一种简略、悠闲的在家工作方法。做调客网络**需要不断的填写问卷,不断的累积。

现在做啥**快?开家报吧巧**

报吧的选址应首要思考高校集中区和工厂单身宿舍,面积在20-40个平方即可。订阅近百种报纸和杂志,将其分为创业求职、文学艺术、电脑网络、财经金融、新闻抢手、报刊文摘6个阅读小区,并在报吧设立了吊椅、摘录台、恋人阅读包厢等设备,找人帮忙计划了精巧、耀眼的广告牌。

现在做啥**快?悠闲撰稿人,妙笔生金

要做一个成功的撰稿人,以下要素恰当首要:1)对媒体的稿件央求要有必定的掌握,*佳和一些报刊修改建立超卓的合作关系;2)掌握必定的听任诀窍。有些出名刊物如《知音》、《家庭》稿费已达到千字千元,给这些刊物投稿必定不能一稿多投;3)掌握稿费行情;4)运用互联网进行投稿对悠闲撰稿人来说可谓是势在必行。每月用稿15篇,每篇均匀可获200元稿费,即有3000元的收入。

现在做啥**快?代笔公司,发明双羸

中国的没*人中文盲*多;文化界知识分子中没*人*多;而既有知识又有*的人中懒得动笔的人*多;没知识而有*的人中想动笔的人*多;有知识而没*的人中动笔的人*多,除了作家,这种人动起笔来却与自个无关。所以一种新式的工作便在这个冗繁的仇视中发生,那就是帮人代笔,即秘书集团。1)代写日记;2)代写私家信件;3)代写报刊电视的文章;4)代写列传。

现在做啥**快?5万元开家自个音

标签: 小本网上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