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个创业做什么好?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我想自个创业,有没有无风险的创业项目呢?我想自个创业,创业是很多人的选择,如果你了解足够多的0出资无风险的创业***,那么,选择一个合适你创业***也不是不可能的,我想自个创业,自个创业做什么好?

我想自个创业,自个创业做什么好?**理财师

过去我们常说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现在精明的广东人又有了一种新说法:开门八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另外加理财。由此也看出我们对理财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有*只能证明你有理财本*,并不一定代表你会进行理财方案,没有保险方案,一场大病就有可能让人败尽家业;盲目炒股,一不留神遇上世纪中天这么 “地雷股”,十多个跌停板下来,你的理财本*也就所剩无几了。

可是,这些防范风险、增加收益的方案并不是任何人都能做的,所以,**理财师便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在**理财师那里,理财现已不是简略的攒*,而是延伸到了出资收益、税务安排、退休**、子女教育、借款计划等范畴的归纳财务方案。

赵先生本来在银行从事自个理财工作,后来他见我们对理财的需求日趋旺盛,便辞去职务专门当起了教导有*人理财的**理财师。赵先生因人而异,有对于性地为客户提供不一样效劳,对于在网站任总监的客户刘先生,他依据其年青、承受新鲜事物快的特色,建议他开立了炒汇账户,并依托自个的专业知识,及时教导刘先生调整手中的外汇构造,使得年收益达到了10%;对于某国企的李总,赵先生则教导其采购沿街商业房,并帮助其打理招租、收房*、缴税等平时工作,使李总的租房和房产增值收益超过了15%……

至于收费,赵先生通常是和客户洽谈,有的是按年薪制,有的按他对客户理财的贡献度或理财总收益收取一定比率的酬金。一年下来,他给别人带来的理财收益高达100多万,他自个也有10万元酬劳装进了腰包。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