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第七季出来了吗?行尸走肉第七季什么时候开播?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行尸走肉第七季出来了吗?行尸走肉第七季什么时候开播?#行尸走肉第七季回归#黑暗中,每个人面色深沉,表情复杂,所以到底是谁遭遇了噩运?距离预告片发布还有两天!来看呐

纽约惊现行尸走肉的消息,网友直呼:莫非是美国大片再度回归,近日,官方在纽约街头和好莱坞高地放置了一只*大的“丧尸手”,每过**,丧尸的手指就会被剁掉一只……这样的开播倒计时真心震撼,且****。

加上在“丧尸手”周围晃荡的丧尸血迹、动作都做到了满分,仿佛刚从剧里走出来一样,《行尸走肉》第七季10月9日回归。这样一部神剧,回归造势当然不止于一个倒计时。英国的NowTV策划的线下宣传,把丧尸们发配到了全国各个加油站、洗车店,把车主们吓了个够呛。 整完开车的也不放过等车的。平时挺正常的广告牌,突然冒出个丧尸冲你张开了血盆大口!画面太美不敢看。

行尸走肉第七季出来了吗?行尸走肉第七季什么时候开播?《行尸走肉》第七季将于10月9日回归播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