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做点啥小生意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许多上班族的工作都是如同鸡肋,弃之可惜,嚼之无味。说*的多吧,诚心不是,*的少吧,有没有非常好的选择。上班族要想改善生活,仍是需求做些副业的,转换思维,训练才华,还能把**!上班族做点小生意选这70个100%*!

上班族做点小生意拼图店

针对时下许多人寻求既有特性又能带来情味的休闲方法,可开一家既能让花费者怡情消遣,又能够装饰家居,赠给亲朋的拼图小店。在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租间10多平米的舱位,加上装饰,人员薪酬及货品本*等,前期出资需5万元分配。值得注意的是,在进货时要重视数量上的操控,在品种上多选,每一品种进货数量要少,要摆开花费层次,满意不一样层次顾客的恳求。

上班族做点小生意花泥画廊,不止是招引学生:

五颜六色泥巴做的画都叫花泥画,在外国已很盛行,内地刚刚兴起。假设在学院或邻近开家花泥画廊,瞄准学生经商准挣*。运营拨款:拨款总额2600 元。其间:产品房租500元/月、横幅40元、货架60元、桌子5张200元、椅子30把300元、简略装饰费100元,证照费20元、原材料1200 元。推行方法:分为花泥卖出量制品、自个制造画以及原材料卖出量3个有些。假设制品画,并装上画框,则根据画幅作价,本分芯15厘米×20厘米、20厘米 ×25厘米、30厘米×40厘米三种标准,每幅收费20元、30元、50元;假设学生制造的,每幅收费10元、30元;如不装画框,收费5元、8元、15 元;单售花泥每瓶(30克)2-3元,也有1-2元的纯利。

上班族做点小生意陶艺吧,情未了:

爱玩泥本是小孩的天资,但在城市里,这些喜好简直被掠取了。陶艺吧关闭后,*要蜂拥而至的是小孩们,做陶艺是为了玩,捏军舰的、做雪人的五花八门,并来过再来,乐此不疲。这么的玩处既安全、又能建议小孩们的想像力与着手才华,所以得到小孩爸爸妈妈的等候与支持。别的一大顾客群恰是情侣,节假日两个人在陶艺吧中亲亲密密地度过几个小时。儿童每次10元,情侣套票一次30元,也可买月票、季票、年票。

上班族做点小生意保龄球馆,打出你的风貌:

2004年6月底,已增至约3万条。保龄球馆拨款无量,以这个中型的球馆为例,一条好的球道约须20万元分配,加上场合房*、装饰、空调费用等,***的拨款通常在千万元分配。

促销方法选择方案:1)人员促销:部队活动,技能训练班;2)媒体促销:拓宽促销计划,行进影响;3)**促销:广泛推行会员卡,举行比拼行进球馆知名度;4)运营推行:举行各种活动,行进喜好。

标签: 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