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项目做什么好?

2016-07-22来源 : 互联网

加工项目做什么好?想要让身处村庄的自个有个**的发展前途,那么就应该挑选创业办法中的加工项目,因为资本是满足的,不需求过多的投入资金,就能够出产品,想这种绿色产品在城乡中都恰当吃香。加工项目做什么好?村庄**发财多,***高调致富不愁不**!

加工项目做什么好?花生加工

花生历来有“长生果”的美称。花生可炒制老练果,花生米可加工成香酥脆嫩可口的煮花生米、五香花生米、油炸花生米、椒盐花生米、酱花生米、花生酱等,这些产品在城乡均大有商场。

加工项目做什么好?豆制品厂

豆制品是我们每天饮食中不可缺少的,所以豆腐坊有很大的商场空间。运用大豆加工水豆腐、豆腐丝、豆腐皮、豆腐干、臭豆腐、豆腐乳等,也可用绿豆加工粉条、粉皮、粉丝、绿豆糕等。豆制品加工出资少,技能简略,****,豆渣还能养猪和喂牛。可出资3万元,租一间30平米的门面房,置办相应的设备。恳求材料卫生,制作环境好,施行阳光操作。

加工项目做什么好?加工饲料

我们对健康需求的增加,对禽畜肉质恳求随之增加,开发新式加工饲料,能够**禽畜肉质。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蝇组粉、血组虫、血肾粉、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开发前景较佳。

加工项目做什么好?开砖瓦厂

生产砖瓦本*每公斤6元,出厂价20元分配,即每吨本*6000元,商场价每吨20000元。只需将几种化工材料混合即可,原材料全国各地有售。施工简略:有无防水经历均可施工,只需用机压喷雾器按必定比例兑水后喷一下即可,省时省力,每人每天可施工300平方米以上,施工速度是传统防水材料的10-20 倍。可广泛用于楼面、房顶、墙面、地下室、卫生间、涂料、马赛克、磁砖等进行防水处理。

加工项目做什么好?红薯加工

红薯有“龟龄食物”的美称,可加工制成烤红薯、红薯发糕、红薯葱饼、红薯烧饼、红薯果脯、拔丝红薯、红薯汤、红薯粥、红薯锅巴、红薯鸡蛋饭等。

标签: 加工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