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源净水器的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水资源的污染在日益加剧,对人体的健康也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为了身体的健康,很多人都选择了净水设备。万家源净水器,专业技术打造的**净水设备,给人们带来真正健康的水资源。加盟万家源净水器,总部扶持到位,助你轻松开启**市场。

万家源净水器的加盟条件有哪些?

1、有*立民事行为能力的法人和自然人,认同万家源净水器品牌及其经营管理理念。

2、具备成功的信念与持久的干劲,看好净水行业的发展前景。

3、万家源净水器的加盟商,对净水行业有一定的了解或者想了解净水行业的人士,立志投身中国健康饮水事业。

4、有与净水器类似产品销售渠道。

万家源净水器的加盟**有哪些?

1、品牌形象

加盟万家源净水器,总部带来全国统一品牌标识,统一店面设计,授权品牌的使用权。

2、产品承保

万家源净水器的所有产品通过保险公司质量承保,因产品质量导致*理效果不达标公司无条件退货,并赔偿因产品质量引起的相关损失。

3、市场管理

加盟万家源净水器,严格的区域保护、规范管理、对各级代理商的权利义务划分明确,保护并协助万家源净水器代理商发展代理区域,统一制度,统一管理。

4、绩效升级

经万家源净水器总部考核,各代理商在经营动作中,业绩达到上级代理条件或在本区域内形成较强的影响力,可升级或享受上级代理商的相关权益。

5、价格**

万家源净水器总部对各级代理商价格进行保护政策,制定统一价格体系,无论总部还是经营代理商实行严格的等级价格,**各级代理商获得持续渠道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