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康尼净水器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饮用水的安全性,对于我们身体的健康有着很多的影响,而当前的污染却是如此的严重,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投资做净水器生意,自然会有着非常广阔的发展大空间。金康尼净水器作为行业的一个**商机,现在全面招商,期待着更多人一起来发展我国的净水器好事业!

金康尼净水器加盟条件有哪些?

一、具有饱满的创业**,成熟的事业态度。

二、金康尼净水器加盟申请者需要具有爱心,有志于改善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用水问题。

三、合法经营,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广泛的社会关系、具备现代服务营销意识、一定的分销及终端运做经验。

四、具备建立一支专业的销售及服务团队的能力。

五、愿意与“金康尼净水器”携手长期拓展净水产品市场,共建全国“金康尼”渠道销售网络。

六、认同“金康尼”服务理念及运营模式,自觉维护公司形象,按照“金康尼净水器”的要求开展各项销售服务活动。

七、认同“金康尼净水器”企业文化、愿与“金康尼”共同成长,发展壮大。

八、从事家居建材、家电电器、太阳能等相关行业和产品的优先选择。

九、有一定的资金实力,**“金康尼净水器”净水事业的启动和运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