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诗雨净水器的加盟支持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水资源的污染日益严重,为了能够饮用健康的水源,很多人都会选择专业的净水设备,给净水行业提供了庞大的市场。金诗雨净水器,由专业技术制作,打造的**净水器品牌,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信赖。加盟金诗雨净水器,全方位**,为你创业保驾护航。

金诗雨净水器的加盟支持有哪些?

1、区域保护

金诗雨净水器始终坚持区域一家的代理机制,并以经销协议的方式**同一区域绝不发展第二家经销商。同时,设置严格的跨区域窜货处罚政策,任何经销商不得跨区销售和串货,进而使每个区域经销商的合法权益得到**。

2、价格保护

金诗雨净水器公司实行统一出厂价,全国经销商无论大小,到公司的提货价全部一样,不仅有效防范大经销商跨区域倾销,更为新进入者提供了一个同台竞技的良好机会。另外,公司坚持走**品质、中高定价路线,在**经销商合理利润空间的同时刺激终端销售,进而增强经销商在区域市场的**竞争力。

3、样板市场学习

金诗雨净水器公司成立品牌部,专门负责培训对经销商及其导购员进行培训,主要内容有:

(1)管理培训——金诗雨净水器总部将定期对经销商进行产品陈列、日常经营、财务管理、销售技巧、促销等方面的培训,组织各地**经销商进行经验交流;

(2)产品培训——系列产品核心技术、特点、市场定位以及优势分析;

(3)工程培训——加盟金诗雨净水器,总部带来竞标、方案设计、现场勘测、施工、巡检维护;

(4)销售培训——促销、团购、招商等各方面专业知识营运指导,协助金诗雨净水器经销商制定区域营销方案, 策划促销活动;

4、区域经理实地支持

成为金诗雨净水器经销商后,公司的区域经理将实地协助经销商制定科学的营销策划方案,建立公司化体系,并协同执行,提升经销商经营管理水平,并亲自到卖场终端指导销售。

5、服务支持

帮助金诗雨净水器经销商建立完善的五**服务体系,做到顾客内心满意,重复销售,增加转介绍,周而复始,长期*取丰厚利润。

6、 终端形象支持

金诗雨净水器公司打造强势策划体系,为经销商提供完整的品牌及市场**策划,包括专卖店形象设计、卖场展柜,产品宣传光盘,电视广告光盘,软文及所有终端物料。

7、物料支持

加盟金诗雨净水器,头一批打款配备必须的市场物料支持,**充分的市场运作。后期更将源源不断的享受市场支持政策。

8、年终返点支持

金诗雨净水器设置强有力的销售返利政策,激励经销商全力投入市场,达到更高的销售目标。公司设置台阶式的销售返利政策,并及时兑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