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美特全屋水系统双程序控制

2016-07-24来源 : 互联网

饮水的安全关系着人们的健康,现在水源污染严重,许许多多的家庭购买净水器设备,恩美特全屋水系统的出现,可以实现水源的深层净化,干净清新,****,成为值得拥有的好产品,备受人们肯定。

高科技过滤

好的过滤技术能够实现水质更加**的过滤,从而**人们饮水更加健康放心。恩美特全屋水系统采用高科技过滤技术,运用****过滤材料KDF组成的四级水处理核心装置,可有效地减除水中的氯气、重金属、细菌、以及泥沙铁锈,使过滤后的水质清洁、无菌,后置活性炭,进一步去除水中的各种有机物。

反冲洗控制

传统的净水器在设计上面没有设置反冲洗装置,长时间使用,很容易造成过滤网上存在大量有害物质,恩美特全屋水系统配置智能型反冲洗控制装置,通过驱动水流正、反双向运动、松动和抛洗过滤介质并通过专设的排水管除去滞留在介质上的有毒、有害物质、**介质的过滤效能。

双程序控制

作为智能化的净水设备,如果没有高科技的操作过程,让人们在实际生活中能够帮助操作很不方便的话,消费者也不愿意购买。恩美特净水器采用双程序控制用于软水机软化剂再生控制,通过监控时间和流量调整再生时间,使用非常方便,成为值得拥有的好产品。

恩美特全屋水系统专业制作的设备,品质可靠,技术安全,能够实现水质的深层过滤,高科技过滤更安全,呢不由反冲洗控制,智能化的操作让家庭用户使用起来很方便,成为值得家庭拥有的好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