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边城浪子【叶开傅红雪关系】叶开和傅红雪是什么关系?是亲兄弟吗?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新边城浪子【叶开傅红雪关系】叶开和傅红雪是什么关系?是亲兄弟吗?  近日电视剧新边城浪子在北京卫视热播,很多网友好奇剧中和叶开和傅红雪是什么关系?

叶开和傅红雪是什么关系

傅红雪和叶开是朋友关系。叶开是白天羽和花白凤的儿子,出生不久便被白夫人调包从花白凤身边将他换走,由叶平夫妇抚养,在李寻欢教导下长大。

当年白夫人用别人家的孩子换走叶开留在花白凤身边,他就是傅红雪。后来白天羽一家人在梅花庵遇害,花白凤开始教导他为父报仇,在仇恨中长大。

*终叶开看清楚仇恨的真实面目,坚定信念,选择宽恕,并为了结束仇恨而宽恕了自己*大的仇人马空群,同时化解了丁、白两家的仇恨。

标签: 新边城浪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