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边城浪子【马空群结局】马空群结局是什么?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新边城浪子【马空群结局】马空群结局是什么?新边城浪子开播了,邱心志**是以前那个傻阿甘,他现在也开始演起了坏人。马空群结局是什么?

*后没有死,虽然做恶多端,但是他却并没有死,而是被原谅了,原因呢就是很常见的”冤冤相报何时了”。

小说原文是这样的,“仇恨所能带给一个人的,只有痛苦和毁灭,爱才是永恒的。”结束仇恨的两种方法:一是杀尽所有仇人,二是宽恕。为了就此结束仇恨,叶开斩断傅红雪砍向马空群的刀,原来傅红雪并不是白天羽的儿子,也没有人知道傅红雪的身世,傅红雪本身与这段仇恨无关,没有仇恨做精神支柱傅红雪依然坚强站立,他对叶开说:“我也不恨你,我已不会再恨任何人”。

人性的贪婪,妒嫉结义兄弟白天羽“神刀堂”名气,垂涎“神刀堂”财产,不过电视剧*后会不会有洗白就不知道了,或许会有他的回忆,然后是被**,曾经努力却被社会所不接受然后愤而黑化,这种洗白的桥段在*影中屡见不鲜,其实也牵扯到人性的问题,*影的倾向都是人性本善,所以一切做恶皆有缘由。

标签: 新边城浪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