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葡萄王国简介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东金农业生态园——葡萄**,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葡萄**建于2000年,投资额达1亿人民币。该园采用现代农业生产方式,从事特色农业种植,现拥有8000亩种植园,葡萄大棚1500座,是国内面积*大的寒地葡萄产业基地,种植有包括美国红提、日本美人指在内的 27个品种的葡萄,年产葡萄达100余万公斤。

游客通过“互动体验式生态游”,在品尝区免费品尝到新鲜的各种葡萄、提子,享受*为纯正的葡萄美酒,在葡萄酒堡里参观整个酿酒过程,在采摘区内现场采摘新品种葡萄,还可免费乘坐游览观光车充分感受自然之美,区内设有采摘车、欧式酒堡、观光塔、休闲广场等配套设施。

抵达后,先到葡萄**阳光大厅品尝新鲜的时令葡萄,到葡萄**葡萄酒堡里参观整个酿酒过程,并可品尝新鲜醇美的葡萄**葡萄酒,有兴趣者还可以摄影留念.葡萄**发给每位游客一把专业的园艺剪刀,(蔬菜票不含剪刀需要客人自带)到采摘区内现场采摘新品种葡萄,观看葡萄**国内面积*大的寒地葡萄产业基地,这里种植有包括美国红提、日本美人指在内的27个品种的葡萄,葡萄**年产葡萄达100余万公斤。

每天去葡萄**都能品尝到不同品种的葡萄,都有不同的收获,通过 “互动体验式生态游”,让各位游客渡过一个难忘的秋季采摘活动。葡萄**采摘活动结束,各位游客到葡萄**检斤处称您所采葡萄的重量。满载着自已收获的喜悦,乘车到江北的葡萄**“绿洲生态酒店”自费用午餐,(客人可自行准备食物)或品农家菜,品三江名鱼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