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盾局特工4开播时间-神盾局特工第四季什么时候上?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神盾局特工4开播时间-神盾局特工第四季什么时候上?漫威#恶灵骑士#即将驶入美剧#神盾局特工#第4季!神盾局特工4开播时间是什么时候呢?随小编来了解了解

在第三季季末,神盾局原本設計擒獲了沃德,但原始異人發動突然襲擊將其救走。事后,沃德抓走了黛西,並試圖利用導彈發射裝置在高空擴散病毒將正常人轉化成受他控制的異人。為了阻止這一切的發生,林肯利用手動裝置帶著沃德升入太空自爆。因為林肯的離去,黛西悲傷不已,選擇了離開神盾局,並變身震波女四處在銀行作案幫助能預示未來的死去的異人的妻女。

《神盾特工局》第四季將於北京時間9月21日回歸。

神盾局特工4开播时间-神盾局特工第四季什么时候上?神盾局特工第四季将于北京时间9月21号开播,近期期待!!

标签: 神盾局特工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