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盾局特工4德鲁伊-神盾局特工第四季会出现德鲁伊吗?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神盾局特工4德鲁伊-神盾局特工第四季会出现德鲁伊吗?近日由漫威公司制作的真人科幻动作剧集《神盾局特工》,曝出在第四季中,震波女黛西将会更加黑暗。

据悉,在剧中饰演斯凯的汪可盈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林肯的死亡以及《美国队长3》效应的影响,会让黛西内心更加黑暗,她觉得自己无法亲近任何人,因为她走到哪儿,死神就跟到哪儿,第三季结尾时她甚至主动想再次被Hive控制,一系列的死亡也会让她变得更加残暴。”

在第三季季末,神盾局原本设计擒获了沃德,但原始异人发动突然袭击将其救走。事后,沃德抓走了黛西,并试图利用导弹发射装置在高空扩散病毒将正常人转化成受他控制的异人。为了阻止这一切的发生,林肯利用手动装置带着沃德升入太空自爆。因为林肯的离去,黛西悲伤不已,选择了离开神盾局,并变身震波女四处在银行作案帮助能预示未来的死去的异人的妻女。

《神盾特工局》第四季将于北京时间9月21日回归。

标签: 神盾局特工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