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人的创业项目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跟着年代的展开,社会的行进,女人创业也变成一种广泛的做法。适合女人的创业项目,正本也有许多。适合女人的创业项目,有许多的项目女人做的比男性做的非常好。女人创业也张狂,适合女人的创业项目,快来*。

适合女人的创业项目:风俗风情饰品店

春节时期风俗风大盛,*具慧眼开家风俗用品专卖店,挖掘有丰富文明内涵的风俗商品,既能让咱们的新年过得丰富多彩,一同也是另辟蹊径创业。在货品组织上,可以我国的风俗用品为主,如大红牡丹土布、蓝印花布、蜡染成品、苗绣背包等。此外,也可运营一些国外的风俗饰品或铺排,如泰国丝绸、尼泊尔银饰、越南木雕等,丰富商品种类。

运营窍门:运营风俗风情饰品店有两点很*要,一是知名度,建议多在本地的时髦媒体上露露脸,以招引人气;二是店址挑选很*要,*佳选在时髦小店较为会合的地段或旅游点,才干**客流量。此外,如今盛行diy风潮,运营者可思考添加饰品方案或制作的效能,招引一部分时髦人士。

适合女人的创业项目:手艺绣品店

这些年盛行复古潮,中装很受等候,绣花也变成时髦*手。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艺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证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把戏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等候;其他要行进售后效能质量,通知顾客绣品怎样维护及怎样挑选适合自个的绣品等小常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适合女人的创业项********

由于如今咱们的日子水平都行进了,业余的消遣是无所不在的,这儿说********和书本。天天只需一个背包,打印一些宣传单,进一些影碟和书本就可以开张了。具体操作可以自个再**,均匀天天保留的估计可以*50分配,书本就租当月期刊杂志或近期**书,不要搞凌乱了。

如今尽管处处都有租借店,但如今人的繁忙使他们没时间去的太多,我就常常在*******想看哪部片子但又不想到店面去租的时分,假如有********定会租,就算正本没方案看的兄弟也有也许租的。此出资总金额在(小于2000)适合通常没多少资金的兄弟做个原始积累。

适合女人的创业项目:盛行饰品

一般说来,饰品的获利是保持在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二百之间。也就是说进货价格在4元的东西定价大约在6--12块之间。如此无量的获利当然是决大多数小本投资者的*选。盛行饰品通产包含:项圈、项坠、手镯、手链、脚链、手机饰品/包包挂件戒指、指环、挂件、佩饰、diy饰品、胸针、耳饰、对戒、吊缀、星座饰品等。

适合女人的创业项目:数码车贴店

装修车贴是专门为轿车效能的,印有通过数码技术处理的各种图画,象征,文字的贴纸,底子资料大多是pvc胶印膜。它不仅有装修作用,还可遮阳防水。此项目需出资15000多元,用于收买电脑,喷墨打印机,数码相机或扫描仪,各类胶印膜和耗材及一些流动资金。

适合女人的创业项目:月嫂维护效能基地

前期出资1万元,包含房租,办公设备,处理各种证照手续费等。延聘维护工10名分配,进行专业培训,为客户供给产妇维护,产妇健康教导,日子维护等,收费规范800元/月。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