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赚不赔的生意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进入12月了,末日越来越近,不信赖这些的你是不是打算在人人自危的这个时分狂*一把呢?**不赔的生意末日狂*。

**不赔的生意:气球彩球礼物店,本小利大:

传情气球不是通常的充气气球,而是在气球里装入丝毛玩具、布娃娃、贺卡、鲜花、绢花、香囊以及各种首饰、装修品等等,只需 有一台玩具礼物气球机就可将礼物充入气球。然后,开一家特征礼物店,随顾客选择气球的形状和礼物的内容。干流花费集体多为孩提 、学生、情侣、家长、时髦人士、公司公司、经销商等等。店址能够选在年轻人较会合的当地或校园附近,以及逛街基地、人气旺的大街 等,便利吸引花费群。除掉商品房租和人工,初始货品拨款额在3000元分配,包括:一台玩具礼物气球机的报价为880元分配,1500元的 底货费用和700元分配的流动资金与别的费用。店面10-20平米分配,简略的店面装修需2000-3000元,配备物品如礼物展现架等500元, 恰当印制宣传品如五颜六色单张500份约400元,总拨款只需1-2万元。别小看气球礼物店的运营,因为方法新颖和具有趣味性,很可能使商品 成为城中的时髦潮流。

**不赔的生意:纺吧,休闲文娱的新时髦:

1)在城市赋有乡民区里或在游乐休闲集聚地租一套 100-200平米分配的门面商品房;2)店面装修不必太豪华,但要超卓纺织的特征, 透露出浓郁的民间风俗气味;3)依据纺织的特征和顾客央求的区别可设置多个单间,并给这些单间赋予诗意化或现代感的称谓;4)从民间 置办少数旧的大木架织布机、手摇纺车等东西,收买一些来自内地各地的手艺布料,如:苗族蜡染、民间纺织的土布等,供顾客赏识欣 赏或收买;5)算上各种拨款,3-5万元即可开店运营。

**不赔的生意:卖友情链接假定你有一个网站,排行还不错,pr值也不低,那么你能够卖一点友情链接,一个月几一条几十元,弄个几十条也能够了。

**不赔的生意:软文挣钱啥是软文,就是枪稿,就是广告稿,但是不是那么直接,而是很美好的把要宣传的内容隐藏在文章中,然后靠此挣钱!想学习软 文推广 软文挣钱的兄弟能够加qq 886128 ,他现已成功做了好几期软文写作 软文推广练习,信赖对我们会有很大的收成。

**不赔的生意:二道贩子挣钱如今网上卖网*材料的、卖程序的、卖绝技的,多的很,你能够买一点,然后拿过来再去卖,一进一出就能够挣钱了。

**不赔的生意:方案徽标挣钱你不需求收买photoshop;运用gimp或任何别的清闲图画处理软件就可进行。天天推出的数百个网站都需求徽标。假定你能想出并设 计出有吸引力的徽标,可在站长论坛,分类广告网站和五美元效能区(fiverr)上经过供应定制徽标方案效能来挣钱。

**不赔的生意:方案网站挣钱你能够在比如warriorforum和digitalpoint的站长论坛上找到客户。开始前,先创建一个网站方案简介,展现给你的潜在客户看。 假定你能方案网站,就会找到许多适合你的作业。即使你不很知晓超文本符号言语(html),你也能够运用dreamweaver或kompozer等软 件建立网站。

**不赔的生意:参与联盟方案挣钱在联盟方案中,你卖别人的商品*取佣金。你能够经过像clickbank,linkshare,shareasale和paydotcom这么的网站找到像电子书,主题及课程之类的数码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