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挣钱小项目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关于菜鸟来说,创业有着难掩的苦衷,经验不足,资金不足即是两大*难关,更不必提,关于市场前景的差异。不断增加的人参加创业,不断增加的人遭受失败,要素就在于选不到“好”项目。***有一定的根底,其间小本是*受大众等候也是做得*多的。下面小编就供给*新挣*小项目!菜鸟们,菜鸟们快来瞧瞧吧!

*新挣*小项目:数码瓷像馆

首要运营项目是将人物艺术照等著作,图像加工成瓷像。投入需求2万元分配,其间1。2万元用于购置一套数码瓷像砖,烤印设备,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打印机;5000元用于人员薪酬和一间20平方米店面(包含加工间)的首期房租;3000元用于流动资金。加工人员会简略电脑操作,2人即可运营。前期可适当作些宣扬。

*新挣*小项目:彩球气模庆典商品租赁店

该项目是应对各种大型商贸,广播宣扬,艺术节,开业,开工,竣工,会议,婚礼,生日,祝寿,节日等各种庆典,租赁彩球气模等商品。前期投入需房租,购气模等各项费用1万元分配。每件气模用品通常天天房*150-300元,一个地级市每年这么的活动通常都在50-60次,如能抢夺其间三分之一的业务,年利润即可达 6-8万元。

*新挣*小项目: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首要为顾客供给改制成衣的构思设计,一起供给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样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样式的再造,或行将扔掉的衣服改制成别的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肆宜小不宜大,出资本*不高,但对店东的构思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恳求。

*新挣*小项目:手艺绣品店

这些年盛行复古潮,中装很受等候,刺绣也成为时髦抢手。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艺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办证照等别的费用, 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把戏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等候;别的要行进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怎样维护及怎样选择适宜自个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新挣*小项目:特征茶吧

特征茶吧首要出售鲜花茶,兼售水果茶,这在国内的一些大中城市已对比盛行。常饮鲜花茶能够美容护肤,调度神经功能,推进移风易俗,行进肌体免疫力。适宜泡饮的鲜花稀有十种,如红玫瑰,白菊花,芍药花,金银花等,报价每公斤在 100-300元之间。如今饮鲜花茶的人还为数不多,但它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引领喝茶品茗的新时髦,具有较广大的市场前景。前期投入不大,需房租,装修,茶具设备等费用2.5万元分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