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大学生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做什么好?大学生创业项目有哪些?许多大学生都想自个干一番事业,可是不知道该怎样下手!接下来小编依据大学有关专业,为我们**60款备受大学生喜爱的创业项目,让你所学有所用!

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 开家翻译公司,合理入世时

外商的涌入,不只外商需求“中国通”,国内的公司和自个也急需各类翻译人才,以利商务洽谈和对外成交。一些中小公司外语人才更是短少,有些做世界贸易的公司也离不开外语人才的协助。可是他们协作或经商的政策并不只限于一个国家,也就需求不止一种外语人才。这些公司和自个或没有满足的实力、或许没有必要不止一种外语人才。这些公司和自个或没有满足的实力、或许没有必要长时间聘任各种外语人才,有了事务暂时找专业翻译更为实惠便利,这些都为翻译公司的开办供给了广阔的商场前景。

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 软件开发,知本变本*

搞软件纷歧定要许多资金,关键是要有这方面的人才和脑筋。*立结束一个电力系统处理软件和一个外企仓库处理软件的开发,为公司挣了近**的钞票,他自个也得到分红10万元,搞软件开发,只需能做一个好的项目,经济实力就能以几许速度添加。

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 服装加香与设计

无论多么名贵的香水,喷洒后其香味*多只能坚持几天,而通过服装加香处理的衣物香味可坚持3-6个月。租间10平方米*细的店面,月租金约300元;简略装修店面需约1000元;添加货台、挂衣架等物,需500元分配;学习加香技能,需800元;置办加香机1台,需300元;雇店员1名,月工资约500元; 处理营业执照及各项杂费需400元分配;印制五颜六色宣传画1000份需800元分配;购进世界香、白兰香、皇宫珍品香、茉莉香、檀香、玫瑰香等香料,每种购进1千克,每千克50元,共需400元分配,总出资5000元分配。给服装加香,每件衣服成本不逾越0.5元,在收费规范方面,每件衣服收取3元、每条裤子收取2元、秋冬季厚重衣服每件可收取8元。假定出资者天天可加工衣服50件、裤子50条,那么日收入可达250元,每月收入为7500元,年毛利9 万元,纯利6.94万元,月平均收益5000元以上。选购一些适合他们的布料,因此又可增出售布料的事务,还可在客人的服装上装点一些小饰物。

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 花卉拔擢与租借

目前世界花卉商场失常活泼,世界人均年消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费额在100美元分配。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时节交流纷歧样品种花卉等。在人员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定长时间合同,供给租盆花和盆景效能,而花木的处理和维护仍由我的租借公司担任,租借公司每隔5-6天去交流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

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 ***饭食鲜香剂*小本创业网

米饭鲜香剂现在在商场上尚是空白,一同是往常消费品,并无淡旺季之分,假定一个中等城市**人员折合有3万个家庭,其中有1万价目家庭运用米饭鲜香剂,并且 1天用3资助,每次用量为10克。即:1万个家庭×30克/天天=300万克,也即是6000斤/天天,可见商场十分广阔。本项目能够以家庭作坊式进行生产,以日产2000瓶计:需民房一间;提炼菌多糖的小型实验室一个;大型加锅若干个;定购一批刻度瓶、包装箱及标签;打码机一个;需求的工人—提炼菌多糖 1 人,

拌和工2-3人,灌瓶工2-3人,由标签、打码及装箱需2人,总共需求6-8个工人,流动资金大概要2000-3000元,所以,全部项目出资5000-6000元即可运营。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