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结局】诛仙青云志碧瑶张小凡/鬼厉结局是什么?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诛仙青云志结局】诛仙青云志碧瑶张小凡/鬼厉结局是什么?赵碧瑶终于要出场了,期待你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觉,这个暑假有丽颖的剧才过瘾啊

张小凡/鬼厉:性格倔强坚定,重情重义,身怀大梵般若**和噬血珠,因缘际会之下习得****武功天书,是当世**佛、道、魔三家真法三修的人。正魔大战后,身入鬼王宗,成为鬼王宗副宗主"鬼厉",人称"血公子"。

碧瑶:鬼王宗宗主千金,身份尊贵,颜瞬如花。一抹碧色如清水莲花,风华绝代。伤心花儿指尖绕,合欢铃铛身侧佩。山海苑初遇张小凡,惊鸿一瞥。冥冥之中缘分天定!在玉清殿千钧一发之际,舍三生七世为所爱之人一生平安。她是*明媚的那道阳光,她只为情故,虽死不悔!

【诛仙青云志结局】诛仙青云志碧瑶张小凡/鬼厉结局是什么?7月31日22点登陆湖南卫视 “超级*播剧场”


标签: 诛仙青云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