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新潮地摊生意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2016*新潮地摊生意曝光了!新年寒假到了,您是不是觉得无聊想*点小*呢?摆地摊吧!新年期间,咱们*喜爱的莫过于逛街游夜市了!想知道摆地摊卖啥***吗?下面小编给咱们举荐了几个2016*新潮地摊生意,参看一下吧!

2016*新潮地摊生意:卖手饰小饰品

手饰小饰品的本*通常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货了,饰品一定要时尚新颖,*好有个美丽的包装。这么你就可以卖的高一点,获利多一点.但不要压太多货。

2016*新潮地摊生意:卖书

图书杂志,十元一本,进货价在五元支配,很多超市门口都有,你要找到一个好地方,可以卖的很不错,也可以卖的久,刚开始投入有点高。这一类对比适宜大学生,摆摊要选好地址,查询人群适宜看啥书,只需跟着大众走,小书摊才华**。

2016*新潮地摊生意:新式软呼啦圈

玩呼啦圈是一种体育运动又是一种技巧运动,为大众熟知和喜爱。本产品由天然橡胶制成,柔软且有弹性,在运用过程中,由于离心力的作用,圈体与身体的接触面积更大,加强了对身体的按摩。该产品可安闲调度大小,收购一个即可全家人运用,实践运用本*比通常呼啦圈还要低很多,简单为消费者所接受。别的,该产品储藏、携带方便,可自行调度重量、冬天带可以参与热水运用。通常呼啦圈则不具有以上特性,市场上无同类产品竞赛,因此市场前景看好。

2016*新潮地摊生意:内衣

冬天咱们都要穿保暖内衣,因此只需人多,销量一定不错。卖保暖内衣跟夏天卖衣服不一样,保暖内衣都是一套一套包好的,只需要拿一套出来做样品就可以了,可不要全部拆了包像夏天衣服一样都挂起来哦。

2016*新潮地摊生意:拖鞋

一字拖,女士精美拖鞋,小本买卖,一双十块八块的,留意多进几款样式。

2016*新潮地摊生意:夜市卖衣服

到批发市场批点时尚的货,拿个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卖了。这是*常见的,获利在一倍支配,那就看你所选的衣服怎么,还有会不会卖。或许卖一些孩子和白叟的美观便宜服装,只需样式不错,价格比市场价格低一些就能*到很多人气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