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贺一雅脑力激发器合作形式有哪几种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智商的高低影响着人未来的发展,一些家长为了**让自己的孩子能够拥有高智商,选择志贺一雅脑力激发器,帮助孩子开发右脑,****,市场****,成为值得拥有的好产品,吸引很多加盟商加盟,成为加盟创业的优势项目,那么,志贺一雅脑力激发器合作形式有哪几种呢?

直辖市总经销

对于一些处于直辖市的投资者来讲,他们看到脑力开发器近年来随着消费者的需求明显增多,选择成为志贺一雅脑力激发器直辖市总经销商,在中国各地经济条件都较好,家长购买力较强。减去广告宣传费用和日常开支,赢得当地市场利润。

地区级总经销

当然不是所有的投资者都是处于直辖市的,部分投资者选择成为志贺一雅脑力激发器地区级总经销,**在在当地范围内招商布点,按平均数来算每个地区的县+区=9个左右,业务开展初期,自己做一个区或县的终端销售样板市场,帮助自己**。

市级、县级、区级总经销

除了上述的合作形式外,志贺一雅脑力激发器还可以成为市级、县级、区级总经销,是真正的小本投资,经营可大可小的***,加盟商可先建立终端销售样板点。即:可以与学校、培训机构合作,招聘家教老师做兼职业务等等方式;也可采用前店后室的形式*立运作,在学校周围或小区内都很容易找到自己的客户群体,前期小规模运作因此投入不大,销售几十台即可收回前期货款。

志贺一雅脑力激发器合作形式多,创业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市场进行选择,充分考虑自己的资金等各个条件,成为优势明显的创业项目,为加盟商带来一个致富的好机会,备受人们的肯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