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涵石男士spa抗衰会所4大核心服务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护肤、spa、养生、减肥不仅仅是女人需要的,这些也是男人的需要的!每天为生活辛苦劳作,身体压力大,思想压力更大,男人需经常给身体一个休憩的机会,来一次美肤spa,放松全身心!天涵石男士spa抗衰会所推出四大核心服务,打造*专业的男士养生服务!

天涵石男士spa抗衰会所4大核心服务

男士护肤

天涵石男士spa抗衰会所的男士护肤SPA系列,携手法国*席SPA文化品牌TSPA不断探索创新,提供适合现今男士们不同需求的高保养、高活性、高渗透的SPA产品及项目,*创“一清二补三抗衰”护肤三部曲,**解决男性皮肤容易遇到的毛孔粗大、暗疮粉刺、油光满面等症状。纯正浓郁的法式SPA文化,让您在舒缓放松的氛围中,瞬间拥有俊朗容颜。

男士spa

天涵石专业男士SPA结合印度、泰国、法式、欧洲四大**文化,*创“四域风情SPA系列”,以文化背景为内涵,在SPA过程中融入传统仪式,让您在呼吸吐纳间接受神灵的洗礼,净化心灵天地。天涵石男士spa抗衰会所,打造*舒服的男士是spa服务!

男士养生

天涵石男士spa抗衰会所的男士养生系列,秉承“天人合一、阴阳平衡”的养生理念,结合传统中医、藏密养生以及印度古法三大**知名养生秘籍,*创“三度风情养生系列”,不仅围绕肾部保养、脏腑调理、筋骨经络、脊椎肩颈、**腺保养五大男性养生项目**展开,更突出回归本源、内外调养,打造身、心、灵三位一体的健康之道。

男士减肥

现在减肥已**是女士的**,男士也需要塑造自己的身材。针对男士的身体特质,天涵石男士spa抗衰会所之男士减肥系列运用专业**手法结合**纤体产品,疏通人体经络,加速脂肪分解。同时配合*新科技减肥仪器,强力爆脂,排出体内毒素,*后体雕仪收紧肌肤,重塑男人硬朗形体。

国内一流服务的会所,男人需要抗衰,男人需要健康!投资男士养生会所,直击市场需求,抢占男士美容商机!天涵石男士spa抗衰会所,品牌定位清晰,直击享受生活、事业有成、商务接洽的社会精英群体。品牌还提供个性服务,打造ceo养生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