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爆妆扮潮流店 钱景无限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美爆,**美妆品牌,品类全,单品多,价格梯次大,有******的美妆单品,这里是爱美者的购物天堂。美爆妆扮潮流店,涵盖彩妆,饰品、潮品等等,单品高达4万多种,店内有超过8000万的顾客群体,有遍布**的忠实顾客!

美爆妆扮潮流店,集聚卓绝、创意流行,融汇**时尚思潮,主要受众人群锁定为14—26岁的潮人型女,主营化妆品和饰品,产品覆盖彩妆、护肤、妆具、饰物、潮品等五大类4000多单品。

除了美爆的自有品牌,美爆妆扮潮流店还*家代理了美国SNOOPY彩妆,并引进英国时尚少女品牌诗恩碧和****卡通品牌HELLOKITTY,以多元时尚商品不同潮族的需求!

美爆妆扮潮流店高度重视品牌**,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十年不改初衷倾力代言美爆潮妆,新生代90后人气组合BY2全面代言美爆护肤品,美爆势不可挡,正在成为*炙手可热的快速时尚潮BUY地!

美爆(MIX-BOX)与湖南卫视、搜狐娱乐、天娱传媒全面达成战略合作,全面深度植入湖南卫视*资打造的2011年***制中国版《绯闻女孩》——《落跑甜心》!人气天王陈翔、柴格携手8090队长张赫、姜潮入驻美爆妆扮潮流店,共同打造一场青春偶像饕餮盛宴!

产品多,价格好,美妆***,很多女性钟爱不已!与品牌签约,签约美丽,签约**!美爆妆扮潮流店,品牌**力度强,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多种开店模式,经营灵活,投资难度小,做美丽事业,永不褪色的经济,*景无限。

标签: 美爆妆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