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全十季百度云网盘 生活大爆炸第十季中国啥时候出啊?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大**全十季**云网盘 生活大**第十季中国啥时候出啊?《生活大**》第九季的结局直到*后一刻方才揭晓,现在又该期盼第十季的播出了。生活大**第十季中国啥时候出啊?

《生活大**第十季》是由约翰尼·盖尔克奇/吉姆·帕森斯/凯莉·库柯-斯威汀/西蒙·赫尔伯格/昆瑙·内亚等主演的喜剧,CBS宣布一口气续订三季《生活大**》,合约将一直延长至2016-2017播出季,也就说目前的长度已达到了10季

《生活大**》将在第9季迎来具有纪念意义的第200集,对于这一集将要展现什么内容,史蒂夫·莫拉罗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事情,200只是个数字而已,但我们却似乎必须要使出浑身解数,做出一些疯狂的事情来。如果真要制作特别的一集来纪念第200集,那我肯定会抛开所有事情,不过现在什么事情都还没有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