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儿童智能安全书包 项目介绍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安心安全书包一个好的创业项目更值得我们去关注,一经上市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直好评。

安心安全书包是将高科技监护定位装置与时尚书包结合为一体的创新儿童监护人产品,安心安全书包采用****通信技术及****的gps定位系统,具有通讯、定位、地理信息等多种功能。

安心安全书包突破了以往儿童安全监护书包成本高昂、不利于市场大规模**的技术壁垒,包成功的将产品的市场价格较之前降低了近三分之二。它既当书包又当监护**器,隐蔽性**,通话、呼救、跟踪、定位一包搞定!安心安全书包家长可通过手机随时了解孩子的情况,孩子安全一目了然。

安心安全书包两项**技术,竞争对手十年内无法克隆,进口芯片,超长待机,同时书包具有透气、减负、挺背、环保、防水等功能。智能安全书包已成为时下父母的急切渴求。这样全方位的安全书包当然让妈妈们爱不释手的就选择了安心安全书包!

安心安全书包以专业化的商品特征和服务特征进行*特的专卖经营学生安全用品,这是学生用品市场发展的一大趋势。安心安全书包市场势必将摆脱僵化的市场运作机制,从而进入深层次的渠道变革!而这场变革的核心就是将直接提高学生安全用品的市场化程度。

儿童智能安全书包作为东方金字塔公司旗下“安心”系列的**款产品,它汇集了近年来物理力学上的重要发现,采用*科学的力学原理设计,孩子背起来舒适,并且有挺背校姿的功效。并采用*家的LED发光技术,研发出超长寿命的智能发光芯片。

*家的前后左右360度荧光反光标识设计,缝上高科技反光材料无论是清晨傍晚,阴雨天气,雾气弥漫,对100米以**来的光线有明显的反射作用,从而引起司机和行人的高度注意,提高儿童穿行马路和街头闹区的安全系数。更是提供了全方位全天候的安全警示保护。**的GPS定位系统,为痛爱孩子的家长以及部分特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