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酷时尚饰品项目介绍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礼品行业是一个充满诱惑力的产业,发达国家已逐步走向成熟。百酷时尚饰品填补了国内校园礼品市场的空白,更满足了广大学生的需求,为青少年选择心爱的礼品提供了理想的场所。百酷时尚饰品商机不可限量。

百酷时尚饰品把现代工业大生产的原理应用于零售业,凭借着与**国内多家企业组成战略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大宗进货,标准化、专业化、集中化、单纯化管理,采取将廉价店与折扣店结合的方式,**购进商品的质优价廉。另外建立统一的配送中心,加快商品周转,降低商品库存和商品损耗,大大降低了商品的库存和运输成本。百酷时尚以1、5、8元营销为手段,价格低的不可思议,****传统创意奇趣生活用品的高不可攀,人人买得起!形成“低价化--大众化--大量化--低成本--**益”的良性循环。

酷在投资**,自由选择:百酷时尚*创个性化投资开店方案,根据投资者的条件,因地制宜,因人制宜,可选择产品系列单一店,如百酷时尚创意文具店、百酷时尚情趣家饰店等,也可两店合一,多店合一,可针对单一消费人群如学生,也可针对广泛人群,自由选择财源!

酷在统一低价,多样消费:价格统一。价格统一是百酷时尚区别于一般的零售小店的经营特色,它有利于实行统一管理,树立整体形象,给消费者留下货真价实的良好印象。

酷在市场攻略,沁入心灵:无论是创意营销、体验营销、还是礼品营销、网络营销的主题下,以抽奖、赠送、打折……一年各种各样的节假日,百酷时尚早已制定好市场消费攻略,让人气一升再升,让财气越来越大,让开店者疯***!

酷在产品多样,更新超快:百酷时尚拥有自己的设计中心和生产基地以及合作伙伴的OEM的贴牌生产,拥有十二大系列,上万个品种,并且月月有新款,天天有新意,覆盖生活方方面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买不到的!

酷在品牌*具,穿透心灵:百酷时尚品牌,以“酷”为灵魂,卖的就是一种生活理念:快乐、情趣、创意、时尚,卖的就是新奇特色,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百酷时尚构思精巧,和谐美妙,是十分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

百酷时尚饰品市场前景一片光明,商机无限。加盟百酷时尚饰品让你轻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