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宝银银饰 项目介绍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饰市场有很多品牌,所以竞争很激烈。怎么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是每个*饰品牌都在思考的。泰宝银银饰就是一个广受市场欢迎的品牌,为了更好的发展品牌,泰宝银银饰招商项目*热进行,诚邀您的加盟

泰宝银银饰是深圳市信德缘珠宝*饰有限公司旗下一个**领域的品牌,品牌主要经营“泰宝银”925纯银饰品、925纯银镶嵌饰品。

20世纪90年代,董事长“陈*龙”先生掀开泰宝银神秘面纱,创立具有异域风格的泰宝银银饰品牌。泰宝银银饰在设计中融入了泰国民间风俗及中国传统文化的特性,将泰银演绎出**优雅、时尚的复古风格,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与推崇。

泰宝银银饰跳越传统珠宝*饰的消费观念,重视对生活、个性、自我的展现。打造个性化、时尚服装配饰是泰宝银银饰的品牌核心价值。泰宝银银饰专注时尚民族化,立志实现银饰新形象。

消费群:泰宝银银饰主要针对20-40岁,追求时尚及个性化的消费群体。

产品款式支持:以2000款为基础款,月平均推出泰宝银银饰新品200-400款。

品项构成:泰宝银银饰产品丰富,包括耳饰、颈饰、手饰、脚饰、发饰、配饰、礼品。

时尚的银饰是市场需要的,也是消费者喜爱的,因此泰宝银银饰的市场是相当广阔的,为了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泰宝银银饰招商项目正在进行,诚邀您的加盟,共创*饰行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