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狗狗项目介绍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成立于二零零三年的广州古龙鸟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童鞋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是中国童鞋行业快速发展的专业童鞋公司之一;产品主要满足0-14岁儿童需求.目前拥有“Fashion dog” (时尚狗狗)童鞋品牌.为**品牌的*特竞争力,公司设立专业的研发部,聘请了**的韩国设计师,产品风格以南韩流行元素为主,结合中国儿童的体形;在实践中总结出一套专业的童鞋设计经验,使产品能够满足中国大部分儿童足部的生理需求。

经过四年的努力,“Fashion dog” 童鞋**国内外;尤其在韩国已经占据了韩国中**童鞋市场的主要份额.成立四年来,我们一直坚持“健康”、“时尚”、“个性”的品牌理念,全面体现“Fashion dog,我的天地我做主”的品牌追求!2006年下半年“Fashion dog”(时尚狗狗)童鞋开始诚征全国各地代理商、加盟商,正式切入国内市场,得到广大爱好儿童事业经营者的热烈反响。**热线正式启动(020-86501131)。

在此,我们衷心感谢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我公司品牌、产品的支持和厚爱!我们将以更多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希望“Fashion dog” (时尚狗狗)、伴你度过美好的童年,“与时尚狗狗一起成长”的理念将得到更充分、更**的体现。

时尚狗狗产品主要满足0-14岁儿童需求.目前拥有“Fashion dog” (时尚狗狗)童鞋品牌.为**品牌的*特竞争力,公司设立专业的研发部,聘请了**的韩国设计师,产品风格以南韩流行元素为主,结合中国儿童的体形;在实践中总结出一套专业的童鞋设计经验,使产品能够满足中国大部分儿童足部的生理需求。

时尚狗狗项目优势介绍

1.世界品牌共享化,投资者在授权范围内共享时尚狗狗童鞋世界品牌的使用权,共享时尚狗狗童鞋世界品牌的市场空间。

2.强大的设计队伍,成熟的产品设计开发能力。

3.高度凝聚力的团队和科学的组织架构。

4.市场分析科学化:协助代理商进行周边市场调查,分析投资风险和回报。

5.产品销售市场化:每季新品上市,公司统一安排促销活动,免费赠送活动物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