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航女包项目介绍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漂亮的包包是每个女孩都梦寐以求的。顺航女包在这个炎炎夏日里让我们的眼睛散发无限光彩。

顺航女包国内知名女包品牌。顺航女包有着自己强大的设计团队以及对产品的开发能力。该品牌注重现代,简约时尚为核心,在设计方面将典型的韩国风格融入在其中,结合女性的自然美与气质美。

顺航女包,主要经营时尚女性包袋产品,产品设计秉承注重展示女性自然美和气质美相结合的韩国风格,品牌文化底蕴浓厚。在全国范围内都具有广泛市场,具有强大的产品设计及开发能力。

顺航女包产品款式多样;品种丰富 顺航女包包袋产品有2000余款,并每个月不断推出新款产品,产品囊括职业包,休闲包,定型包,运动包,旅行包,款式多样,材质丰富;顺航女包产品以集团采购、批量生产方式,统一的设计图纸,统一的造型模具,统一的质量标准,采用一站式供货,减少中间环节造成的费用,大大降低产品成本,因此在价格上更具竞争优势。

中国是世界上*大的消费市场。早在三年前,顺航女包已开始在中国进行市场跟踪调查。并根据中国女性需求,设计符合中国女性特点,同时制定出中国区营销方案。2004年顺航女包品牌全面进军中国市场。计划以特许经营的方式在中国开设500家连锁店。重金打造顺航女包包袋帝国。为亿万中国消费者带来风靡**的流行风尚,让所有爱美女性共同感受韩国**品牌所带来的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