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戈内衣生活馆 项目简介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产品种类齐全,覆盖各个年龄层的消费者,给人们带来舒适的穿着。欧戈内衣生活馆,产品制作选用亚麻材质,加上进口的面料和63道专业的工序,强攻内衣市场,掌握**资源。即刻代理欧戈内衣生活馆,可享受总部365天全程协助,开店带来多重**。

欧戈内衣生活馆是一个以养塑调整型内衣为核心的综合性时尚品牌,致力于为顾客打造健康、舒适内衣,认同养塑调整型内衣文化、追求时尚健康的现代人精心打造。

欧戈内衣生活馆产品优势

1、亚麻材质

欧戈内衣生活馆成功应用于内衣、家居服,具有调温吸湿、抗过敏、防静电等特质,带给用户**的穿衣体验。

2、意式裁剪

作为意大利**的内衣品牌,欧戈内衣生活馆创新多点定位设计技术,由**级设计师操刀设计,手法**,款式**。

3、进口面料

在内衣的制作上,欧戈内衣生活馆采用奥地利、美国等进口面料,符合低碳、环保、可降解的工艺标准,安全无毒,舒适有弹性。

4、63道工序

在欧戈内衣生活馆,从制版、裁剪、车缝到检验出厂,每件欧戈内衣均需经历63道工序的精雕细琢,简雅精致。

设计师崇尚纯粹和自由,在内衣的制作上,也体现出来了。欧戈内衣生活馆,生产**内衣,可以抗过敏、防触电、不起球,给人们带来全身呵护。优雅舒适的内衣产品,给人们带来****的穿衣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