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加盟项目介绍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投资看风险、看优势,低风险、具有竞争优势的项目是*选!“波司登羽绒服”优势雄踞行业**,羽绒服行业永远是**之地,市场大、消费多、利润高,风险自然低。羽绒服羽绒服,诚邀您的加盟波司登 。

全称波司登**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大的品牌羽绒生产商,主要从事自有羽绒服品牌组合的开发和管理,包括产品的研究、设计、开发、原材料采购、外包生产及市场营销和销售。核心品牌有“波司登”、“雪中飞”、“康博”、“冰洁”、“双羽”和“上羽”。它在1975年成立,公司创办人兼主席是高德康,总部设在上海。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规模*大、技术*先进的服装生产企业之一。

中国的入世,无疑为波司登在世界经济舞台上大显身手提供了大好良机。但入世后关税的淡化和市场配额的取消,意味着技术壁垒和以保护环境和健康为名的“绿色壁垒”会随之而来,波司登要**真正意义的世界**,就要一方面打破各种贸易壁垒,努力扩大出口;另一方面要在困境中捕捉机遇。同时,面对世界新经济的异军突起,要清醒地认识到传统产业的发展趋势,不失时机地借助高***的改造,将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有机结合起来,走出一条自己的道路。为此,波司登规划了一个“三步走”的宏伟目标:学经验、打基础、练内功。

强力的研发和设计成就了“波司登”羽绒服品质考究、设计新颖*到,色彩亮丽,透气环保,引领时尚潮流的“新时尚”羽绒服品牌的市场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