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加盟创业致富首先 牛百碗特色快餐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牛百碗川式牛肉面加盟牛肉面加盟品牌采用的是**厨房的运作模式,在*大的操作间里,采购、选菜、切菜、调料等各个环节均有专人负责,半成品和调好的调料一起,用统一的运输方式,赶在指定时间内运到牛百碗川式牛肉面代理分店。

同时,为降低食品安全风险,牛百碗川式牛肉面招商总部还形成集约化、标准化的操作模式,对原料采购的要求在不断提高。牛百碗川式牛肉面代理总部为各大分店提供的原料不仅能够**稳定的供应,而且良好的物流体系能更好地**原料的新鲜与安全。为**原料质量的稳定,牛百碗川式牛肉面加盟品牌还建立起原料基地或**品牌供应企业,拥有了自己的专业原料生产基地和厂家。在原辅料达到规范的前提下,牛百碗川式牛肉面代理产品统一得到了**,产品质量达到稳定一致。

牛百碗川式牛肉面加盟而且,牛百碗川式牛肉面招商品牌对**厨房从采购到加工都有严格的控制标准,甚至对原料的冷冻程度、排骨中骨与肉的比例等都有具体规定。所以说,牛百碗川式牛肉面加盟总部不但提高了店面营业的标准化、工业化程度,更在在一定规模基础上产出规模效益,让我牛百碗川式牛肉面加盟分店能够更科学地**菜品的安全和**。

统一采买,统一制作,统一运送,所以无论您在中国哪一个城市都能吃到品质如一的牛百碗川式牛肉面!

牛百碗川式牛肉面投资优势

**工厂——牛百碗川式牛肉面汇聚了国内众多知名*锅企业的特选生产商。

操作简单——牛百碗川式牛肉面加盟无需厨师、煮面、加汤、加料操作简单便捷。

品牌稳定——专业工艺解决口味稳定性,每次品尝口味始终如一。

不挑商铺——牛百碗川式牛肉面无明*,无油烟,基建要求更低,适全的才是*好的。

定价灵活——适应地域特色,不同地区不同价格体系。

免费设计——牛百碗川式牛肉面加盟商只需要量下尺寸,设计交给我们。

自主施工——按照图纸施工,材料人工成本更低。

专业团队——赵过20年餐饮业管理经验,后续支持,新品开发,牛百碗川式牛肉面总部全程辅导。

行销企划——月月有活动,顾客乐不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