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朝阳开店 轻松走上涨收入路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教育行业发展的越发旺爆,教育乃民生大计,因此吸引了无数创业者在这个行业中**。金朝阳开店,以**的教学资质从行业中脱颖而出,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们的倍加认可,以的优势赢得了创业者的青睐。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实力品牌吧。

金朝阳开店是以新流水理论为指导,以获诺贝尔经济学奖的“资产配置理论”为基础,再配合20%理论与80%实践结合的课程为模式, 从而让学员在体验式游戏的教学中感受投资工具的选择标准、投资原则和规律。

金朝阳开店 三大课程:

流水的觉醒

课程目的:帮您开启财商的大门

课程内容:1)区分投资人与消费者的观念差异;2)探讨经济发展对我们的影响;3)解析流水增长的利器与要素;4)展示与演绎金朝阳开店学员真实案例。

课程形式:滚动开班

家庭投资理财入门课程

课程目标:财商启蒙

课程内容:1)金朝阳开店带您研究投资五大定律;2)股票投资基础;3)住宅地产投资基础以及实地踩盘;4)资产配置基础模型;5)放大您的投资格局。

课程形式:课堂教学+工作坊

家庭投资理财金融商学院

课程目标:掌握完整的财商理论体系,为成为专职的投资人奠定基础

课程内容:1)帮助金朝阳开店学员理清自己当前的投资现状,完成适合自己的5年投资规划,第1年实施方案;2)帮助学员熟悉6种以上投资工具,比如:股票、基金、债券、保险、住宅房地产、商业房地产等;3)帮助学员了解投资的9大风险;4)帮助学员学会选择投资工具。

课程形式:课堂教学+工作坊

三大课程体系针对不同人群对财商教育的需求,金朝阳开店让您轻松拥有高财商,成为强理财高手,强投资人!这不是一个教育培训品牌,投资金朝阳开店,不能能够带领更多人提升财商,更能为自己打造流水事业,快来投资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