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多干洗创业 商机尽在手中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干洗店的店面越来越多,想要找到一个好的投资创业项目是非常难得,迅多干洗创业,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创新的干洗模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们的别家信赖,受到了众多投资创业者的青睐。那么,接下来就请一起来看看下文详述,了解一下吧。

企业的实力雄厚,项目发展起来也会简单和轻松很多,创新十足的好品牌,市场商机无限。上海迅多机电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自2000年专销国外为主专职至今已发展壮大为国外居于行业**地位的工业洗涤设备制造商。公司占地面积为141954方米,车间面积为59508平方米,员工200余人,拥有业内创新的研发和制造实力。迅多干洗创业在各省市各地设有39个办事处,具备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看起来干洗行业发展不难,但其实其中还是需要很多的经营能力的,创新设备,科技也有**。迅多干洗创业**性的将传统工艺干洗店与品护理圆满结合,迎合了消费者对高品质洗衣服务的追求,顺应了中国干洗市场的发展潮流。并且坚决贯彻环保政策,所有设备均采用全自动全封闭模式,在洗净衣物的同时,**呵护面料,达到洗涤护理二合一,还原衣物原始的状态!

特色多多的好品牌,精心打造化的服务方式,将新的理念带入国内。迅多干洗创业是源于法国洗染技术的精心打造洗衣服务品牌,品牌定位品服饰、皮具护理,追求精心打造、优雅的服务理念。并将**的“欧式单件隔离干洗”引入中国大陆,为干洗行业诠释了新的理念。

当然了,好的产品和技术和设备,才能让洗涤的优势展现出来,****。迅多干洗创业的技术中心,拥有22名专职技术人员。迄今,已获得授权的洗涤机械领域**48项,其中****9项,已申报待批**21项。迅多干洗创业自创国内全自动洗涤脱水机、全自动干洗机、自动熨平机,规范的生产管理、质量管理、人事管理,为产品质量以及企业的稳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引擎作用,在同行中**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欧盟CE安全认证、IS14001环境认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