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东方金子塔早教 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2016-09-07来源 : 互联网

早教对孩子是非常重要的,现在的父母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会在孩子的早教上投入了大量的*财与精力。其中早教市场非常的旺热,所以现在加盟东方金子塔早教,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1998 年,北京东方金子塔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中亲子园,并**亲子园与幼儿园互动发展模式,成为中国规模的0-6岁一体化早期教育机构。经过十余年快速稳健发展,它的业务范围扩展为亲子园教育、幼儿园教育、父母育儿堂、家庭教育系列产品、儿童艺术团等,成为多学科、跨学科研究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的综合教育机构。

幼儿立体教育课程是东方金子塔立体教育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它采用主题教育的形式,把内容相对地划分为①个性、情感与社会性②身体发展③沟通、语言与读写④认识与理解国内外⑤数学发展和⑥艺术与**性 六大领域,各领域教育目标相互渗透,有机结合,以促进幼儿主动发展、全面发展、**发展,培养健康、快乐、有竞争力的儿童。

东方金子塔是各省市**传统0-6岁完整早期教育的专职机构,是国内先吃螃蟹一家亲子园和幼儿园良好互动的连锁发展机构。该品牌早教的经营模式,为中庭提供专职、完整、高品质的家庭教育解决方案,培养健康、自信、有竞争力的儿童;为加盟者提供长远的发展空间。

加盟东方金子塔早教,给你不一样的惊喜。您觉得我们的项目怎么样?如果您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就赶快来给我们留言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