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小面加盟项目介绍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面条乃是我国传统饮食的无冕,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面条融营养、美学、史学于一体,形成东方餐饮中一支不可忽视的主流食品,目前国内外上已经开发出的各式面条约500多种,相当多的特色面已经达到色、香、味、形的圆满统一。我国目前习惯吃面条的人约有8亿之众,是国内外方便面产销大国,也是面条消费市场的国度。

小面馆大行业。吃面是国人的习俗,几千年来养成的就餐习惯使得面食文化在人们心目中根深蒂固,有的人甚至到了“宁可三日食无肉,不可一餐食无面”的地步,对面食的偏好令人叹为观止;面馆的经营历史悠久,以其味美,价廉,实惠,符合大众口味等鲜明特色吸引着无数食客的光顾和经营者的厚爱,博得了全国内外的喝彩,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面,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面馆投资规模可大可小,***,利润高,***,适应人群广泛,只要坚持不懈,都可获得期盼的成功。可谓永恒的行业,**的项目。中国有13亿人口的*大市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和消费观念的提升,面馆行业将有着不可估量的发展前景。

此外,我们从另一个侧面也能看到,面馆的存在大多是散乱的、单打*斗的,没有长远的市场发展规划;即便是少数进行连锁经营的面馆,其在标准化、品牌化等方面也做得不足,市场开发、占有受到自身约束较大。也因此,我们可以预见面馆项目的市场还相当*大。

京小面,产品强调“地道”和“适应”相结合的产品核心概念,在产品的研发和实际制作上下足功夫,以严谨的科学的态度将“美味”和“营养”真真正正的融入每一款面之中,并且使产品有**的地域适应能力。

京小面,历经数百次试做,终于研发成功,精彩呈现! 京小面,是传统**和创意创新的圆满结合,是面条历史性的标志性的变革突破,它更为**、更加全面的体现出了面条的“色、香、味、形、体”。 从视觉到心理,从美味到营养,京小面堪称**、时尚、实在、实效,是普通面条不可比拟的,是普通面馆不可想象的。特色京小面,面条是根本,创新才有价值!

京小面因其的产品,面对的是各省市这一庞大的近乎空白的市场,可以说**没有同质化竞争,在如此良好的市场发展环境下,甚至没有必要再做任何市场分析,即可放心大胆投入经营!

小面加盟项目定位:

项目定位:小、微、低、特、易、少

1、单店资金总投入:10-15万元人民左右起。

2、单店面积:30-50平米。

3、店面装修: 核心装修。个性复古风格。空间布局合理,空间利用率高,用餐环境明亮、舒适。

4、产品设计:产品设计应掌握的原则是:特色鲜明,口味丰富但不繁杂,操作简单, 食材可统一备用又能交叉组合。产品价格适合大众消费。20元/人。20元一份超值面/饭,更多小菜自由 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