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好日子美食车加盟优势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传承悠久饮食文化,**行业**先锋,天天好日子美食车与每一位权益相关者共创流水,一脉相连。真诚守信、正直尊重是我们对待每一位客户的信条。秉承互惠互利、追求持久合作的信念,总部不仅仅为客户提供质的服务,还是极富责任感的社会成员,更是行业内的的技术管理和研发团队.

天天好日子美食车主要有九大系列,飘香烧烤系列、飘香铁板烧系列、香辣油炸系列、武汉精武鸭脖、美味关东煮、重庆烫麻辣烫系列、桂林米粉系列、云南米线系列、重庆酸辣粉系列 ,共计几百个品种,公司开发的休闲小吃已经流行几年,是受大众喜爱的休闲饮食,基本上没有淡旺季之分。好日子特色配料系列可以按投资商的要求调节出适合大江南北的特色烧烤小吃,满足各省市各地的口味!

天天好日子美食车加盟优势:

1、功能全

天天好日子美食车可满足同时经营特色早点、无烟烧烤,麻辣烫、香脆炸、铁板烧、开心涮、美味蒸、各色面食等。可以早上卖早点,中午卖快餐,晚上卖夜宵,采用燃气资源,无烟健康,统一包装形象,让食客吃得开心、吃得放心、吃得舒心。

2、型号众多

天天好日子美食车机动更方便。还有变化造型多、功能齐全的移动房屋式的,每种系列中还有若干个型号的小吃车。

3、无厨房

煎、炒、蒸、煮工艺,一车多用,无烟烧烤、麻辣烫、铁板烧、开心涮、各色面食、香脆炸一应俱全,无需在专门的厨房完成,不用配备其他厨房设备,天天好日子美食车可将风靡各地的特色美食展现得更加****。

3、无门店

随时随地随处随心所欲的自由移动作业,推着天天好日子美食车流动经营(如步行街、广场上、学校小区门口、码头、车站、专职市场、超市旁、夜市、小吃街、旅游景点、乡镇、庙会等),全程经营无障碍,既可流动收益,又能坐地经营。

4、无厨师

制作工艺简单易学,原料各地易买,只要按照“天天好日子”特色餐饮的操作模式去做,不需要聘用专职厨师,自己操作即可顺利经营,**摆脱聘请厨师处处受制于人的窘境时尚休闲--**个性的造型,的风格,人性化的设计,各色美食,让你在享受特色小吃美味的同时,还能体验时尚美食的魅力。

5、构思新颖,结构巧妙

天天好日子美食车烧烤、煎烤、油炸、涮烫、蒸煮、炒烤样样都行,米、面、粉、肉、蔬菜、水果、点心、饮品全部都能做,中式、西式快餐都可以在一辆小吃车自由操作,中西合璧,轻轻松松收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