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陈汁醒酒饮品加盟产品优势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喝酒对于很多生意人来说,都是不可避免的,但是酒一喝多不仅误事,更是非常的伤身。茵陈汁醒酒饮品结合了诸多中医养身的方法,精心酿制,不仅口感好,也有着很好的解酒醒脑的效果,品质可靠,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

可靠的创业品牌,在市场上也是有着很可靠的发展地位的,企业优势全面,代理商未来的发展也会很有前景。洛阳顺势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普及**养生**产品,以服务现代人体健康为目标的高新科技企业。

饮品要真正的对醒酒护肝等起到作用,良好的科技基础是必备的,健康的成分,也是好产品必须的。公司与国内外多所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紧密合作,推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以中医食材为主要成份、用现代纳米研磨分散技术与膜分离技术制成的茵陈汁醒酒饮品,其性能达到****水平。

高新科技的好产品,品质有着的**,让消费者也可以十分放心的去选择,产品好,代理商未来发展更可靠。秉承中医实践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公司花费数年时间潜心摸索,开发的纯中医食材提取物之茵陈汁醒酒饮品,颗粒冲剂等,口感纯良,护肝醒酒,解酒功效达****水平。

茵陈汁醒酒饮品加盟产品优势:

1、精酿工艺

**药对于调节身体,是有效的,饮品中加入**成分,充分的发挥了中医的功效,精选原料,**产品品质。茵陈汁醒酒饮品秉承中医实践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经多方检测,导师三年多时间的试验,并经过现代科学技术,由枳椇子、葛根陈皮等在内的二十多种珍贵**植物原料精心酿制而成。

2、功效显著

好效果才是王道!真正可靠的产品,就是要经过市场的证明和消费者的使用效果来说话。从2011年初至2013年6月,经过五百多人次实际试饮,茵陈汁醒酒饮品及快醒颗粒冲剂等产品。实际统计的数据证明,其产品效果有95%以上,其中明显降低50%以上的人数达30%,降低50%至30%占达65%(用人体酒精测试仪现场实测)。

3、口感宜人

很多的醒酒饮品,带有很重的药味,就算有效果,口感不好,也是很少有人喜爱的,市场关注度不高。口味经过市场调研,各种分成比例精准,由导师多次调制而形成的清爽口味,茵陈汁醒酒饮品是消费者喜爱的味道,区别于早期其他苦涩口味的解酒品。

茵陈汁醒酒饮品加盟品牌优势:

1、行业强大的精英团队:

无论什么样的项目,基础的都是需要有着可靠的团队支持优势,创业前对市场进行了解,才能**后期的事业发展前景。公司拥有一支精英销售队伍,能够高水平、高质量整合社会资源,运用高明的、创新的销售模式在短的时间内让茵陈汁醒酒饮品产品成为主导品牌,快速占领市场。

2、国内明的研发能力:

可靠的研发基础,企业加盟的前景好,产品当然也是有着很多的**的,让代理商事业也可以顺心开展下去。公司拥有大量的研发人员主要从事产品质量提升、茵陈汁醒酒饮品系列产品的研发,是国内先吃螃蟹一家推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能够快速醒酒的全系列产品的企业,产品系列包括罐装饮料、干式冲剂。

3、应用前沿科学技术成果:

好产品,也是需要紧紧跟随市场发展的进程的,强势的科技**,产品可靠,让消费者也可以十分的信赖。总部与国内外多家高等院校以及科研机构保持密切合作,应用前沿的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开发的茵陈汁醒酒饮品产品经过导师测试与调制,是能为人体吸收、口味能被消费者接受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