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客仁川韩国炸鸡加盟优势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吉客仁川韩国炸鸡是广州吉仑特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优势品牌。以经营风靡亚洲的韩式炸鸡为主,**时尚胃蕾,主导美食潮流走向。品牌产品定位和研发,以日**统小吃为根本,以美味好吃为定律,以物美价廉为原则,以物超所值为致胜法宝,以客户创收为指标。建立科学严格的产品研发管理系统和市场**系统,紧抓市场脉搏,以行业发展和流行趋势为导向。在每一家鸟叔炸鸡出现的地方,不论是投资者还是食客都可以**体验到品牌所带来的流水价值和美味风暴。

通过对市场的专职调查和分析,经集团总部决定,**推出以“日,韩”小吃为产品主线,搭配国内优势流行小吃,吉客仁川韩国炸鸡正式重磅推向市场。主要经营:韩式炸鸡、特色炒年糕、石锅拌饭、白头山沙拉、台式炸鸡排、台式小吃、健康鲜饮。

吉客仁川韩国炸鸡产品的多元成为品牌新鲜活力的注入源,使固有的小吃理念转变为一种时尚、创意、多元的新兴产业亮点,整套的技术解决方案和管理解决方案,不在重复以往的经验操作和技艺相传,摆脱以往的经营模式和困境,实现傻瓜式操作和***管理,急速压缩投资风险,采用厂家直投式供应方式减少供应的中间环节,**了产品原料的低价、快速和新鲜。大胆的色彩装修将展现吉客仁川韩国炸鸡的性和优越性。

吉客仁川韩国炸鸡加盟优势:

行业久:

餐饮业自古存在,而且永续经营。时至今日,不论社会如何发展,吃饭永远是人生活中的行为。所谓“民以食为天”。小吃更是经久不衰,由于人口的流动和旅游业的发展,小吃行业发展迅速。

高稳定:

餐饮业占到国民经济四分之一的比重,大力支持和鼓励发展餐饮业。由于行业特性,加上吉客仁川韩国炸鸡本身定位准确,很快会培养出长期稳定的消费群,资金流动相对稳定。小吃投资小,适应性强,男女老幼皆宜,店铺面积小,经营压力***。

空间大:

吉客仁川韩国炸鸡特色鲜明,供应链条稳定完善,*占市场鳌头,填补了市场空白,不但提供多元化,绿色,营养的鲜食产品满足对顾客对吃的需求,而且所处位置便民、便利,快捷,满足现在人们的消费诉求,所以潜在空间大,投资潜力无限。

借力广:

“集市效应”是餐饮业的特性之一,同业者越多顾客就越多,形成了餐饮一条街的气候。不用投入大额的广告费用,也可以拥有理想的客源。吉客仁川韩国炸鸡的特点鲜明,店面设计时尚且富有个性,不论在任何区域开店,都会*树一帜,成为来往顾客醒目的亮点。多方面的借力可以轻松做到低投入营销。

投资小:

吉客仁川韩国炸鸡的经营和同类的餐饮项目相比,投资不到其他项目的1/3,而且资金流动周期短,3个月即可收回成本。

风险低:

吉客仁川韩国炸鸡的经营由总部协助管理,连锁店开业后,公司实行统一原料物采购与配送,并持续不断的经营辅导,实行全方位跟踪协助管理,提升业绩,让连锁店有真正的归属感。统一的广告宣传支持,强大的品牌优势、全方位的培训、庞大的经营网络,完善的经营管理体系和经验丰富的管理导师作指导,大大减低了投资者的投资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