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女装加盟优势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艾米女装对品牌目标市场和行业有着清晰的认知和了解,并不断整合切实有效的品牌宣传途径进行传播,横跨半年强势推出新一轮的品牌广告宣传,其投放力度之强、时间之久及覆盖率之高的宣传强度在国内快时尚行业靠前,更是将艾米女装的品牌**提升到一个**的高度。

艾米女装加盟优势:

1、品牌优势:品牌形象、店面设计,比肩**标准,地毯式媒体轰炸、滚动联播,让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各省市终端此呼彼应,形成品牌链条,对品牌声誉的扩散推波助澜。

2、产品优势:产品工艺与选材,精益求精,各道工序严格控制,面料选择下足工本,外国进口环保面料,令我们消受地道的高品质产品。

3、服务优势:ERP分销管理系统,为艾米女装店铺的科学管理出谋划策;督导定时下店巡查指导,帮助店铺提升销售业绩;强大物流,合理配发货品,及时调拨库存降低经营风险。市场预警、财务跟踪制度,帮助企业规避各种内外风险,**平稳运营。

4、供货优势:自由工厂供货,价格市场低,源源不断得补充具有竞争力的新款,每月超过200款更新,增强销售能力,提高产品周转率。

5、物流优势::引进人才和标准化设备,加强物流队伍的建设和管理。货品配送**率,全程定位管理,运送及时、安全,急客户所需,为客户终端销售保驾护航。

6、价格优势:“好品质,三流的价格”,艾米女装凭借人才、技术、管理等成本控制手段,集中大规模采买的议价能力,可以低于批发市场10%—30%的价格供货,抬升经销商利润空间。

7、政策优势:滞销品***退换货,只要几万元,即能拥有一家创业店面,没有其他附加费用。整店输出模式,经验不重要学历,简单培训后,即可轻易上手,白手起家,不是天方夜谭。

艾米女装加盟政策:

策略扶持:**化的战略管理班底,具有丰富的营销实战经验,通晓中国市场行情,深谙品牌运营原理。促销手段,神出鬼没,一直走在对手的前边。

培训扶持:为加盟商提供全面的开店管理、销售营销的培训,从选址开业、店面装潢、产品陈列、顾客管理、广告宣传、财务管理等方面,毫无保留地向您输出全部营销秘籍,**您即使毫无经验,也能迅速掌握要领,投入经营。

宣传扶持:为推动各省市加盟商的产品销售,公司*资启动各省市广告计划,媒体覆盖范围从报纸、网络、杂志到户外、公交车;从媒体到省、市媒体,一路挥洒,强劲造势。

管理扶持:艾米女装实行了统一、规范、科学的管理方法,统一制度、统一品牌、统一设计、统一理念、统一文化、统一网络系统。

督导扶持:督导**团队,从加盟商签约起到开业经营,提供一路紧跟、全程服务、常年不辍,对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做到随时发现、随时咨询、立即指导、就地解决。

区域保护:对代理商核加盟商实行区域保护制度,在代理商和加盟商法定经营范围内,**不设立其它代理、加盟单位,同时不允许不同地区代理、加盟商跨地区经营,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物流扶持:艾米女装在各省市各地设立多家物流配送中心,实行各省市统一调配,就近按量分送的产品供应机制,**随要随到,永不缺货。

退换货扶持:当产品发生滞销时,只要代理商和加盟商在规定的时期内说明情况,经总部审核确认后,按照条约精神,总部可予以退货或者换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