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江南加盟流程及相关介绍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是发展前景比较好的的一个行业,每个创业的人都希望在餐饮行业上有所作为。俏江南在国内外都是有名的。对俏江南加盟是目前*受欢迎的行业,选择俏江南加盟,在餐饮市场是有明显的优势。俏江南加盟的相关介绍。

俏江南加盟是很多想在餐饮行里面有所发展的人的一个梦想。俏江南用于突破,大胆的创新,敢将中华美食和现代时尚的经营理念相结合。在菜品上追求创新,在餐厅的设计上也是标新立异。将中国文化融入在餐厅的装潢设计上面来。一中西合璧,风格各异的特色吸引着消费者。

俏江南加盟流程:

1、通过网上留言和电洽了解项目信息;

2、至总部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

3、签订加盟合同;

4、总部协助选址、考察评估;

5、店面装修设计/总部指导施工;

6、人员招聘培训/证件办理/设备进场调试;

7、物流配送/督导试营业/代店支持/市场支持;

8、正式开业

符合条件的加盟商需要准备的资料: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作为加盟申请人时提供)

企业组织结构代码证(复印件,企业作为加盟申请人时提供)

企业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及其主要简历(企业作为加盟申请人时提供)

企业授权委托书(原件,企业作为加盟申请人且非犯人办理加盟事务时提供)

加盟申请人个人身份证及户口本(复印件,个人作为加盟申请人时提供)

房屋产权证明或租赁协议或租赁意向书

所在城市的位置示意图、相关城市地图

所经营的场所图片及图纸

与所开设店铺规模相适应的资信证明

其他与经营项目相关的证明资料

俏江南是一个*大的投资项目,其特色明显,需要继承和发扬,前景优势明显。所以加盟俏江南一定是个有效益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