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洁洗衣液 打造洁净新市场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场上常见的洗衣液一般可以分为三种:普通洗衣液、**无磷洗衣液和概念型洗衣液。前者价位大多在30元左右,**无磷的大多在40-70元之间。而概念型的则是目前较流行的,在原有基础上加上各种流行的消费概念,比如抗菌杀菌、消毒卫生、柔软、温和不伤手等,这类产品价位一升又要高出几元*。在众多的洗衣液中,主妇们明显地对新型洗衣液较为感兴趣,注重使用的安全性,如洗后不刺激皮肤,洗衣液本身就含有护肤性元素等。贝洁洗衣液加盟怎么样?

中国的洗衣液市场正在以年均27.2%的速度增长,3年的复合增长超过了100%。同时,洗衣粉市场的年均增速仅为2.2%。国内洗衣液将在2010年达到整个洗衣剂市场的19%,在2015年之后达到30%。而在美国,洗衣液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了洗衣粉,占比达到80%以上,大有替代洗衣粉之势。贝洁洗衣液加盟投资多少?

洗衣液的配方比洗衣粉柔和的多,*主要是不伤手,衣服残留液也少,深得家庭主妇的喜爱。洗衣粉刺激性大,长期使用会伤害到爱人的皮肤。许多超市增加了洗衣液的产品陈列,洗衣液品牌也有十多个。超市发现市场份额逐年上升的洗衣液即将在不远的未来**取代洗衣粉。贝洁洗衣液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贝洁洗衣液,创致富发家的新旅程,是您创业加盟的指南针,为您指明致富的方向!贝洁洗衣液让无数失业者度过创业寒冬的同时,也收获了丰厚的物质回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