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女体验式品牌护肤店加盟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鲜女体验式品牌护肤店加盟,鲜女体验式品牌护肤店官网,现代女性快节奏生活使他们没有时间和精力去传统美容院做护理,加之传统美容院的消费偏高,所以传统美容院很难看到8090后的身影,但是目前社会的消费中坚力量正是这类人群,她们有*大的美容需求。

1、品牌简介

鲜女——品牌隶属于北京海川容和投资管理集团旗下上海汇妆日用品有限公司,2014年集团公司全力打造“鲜女”品牌,将专业线护肤模式与日化线相结合,让更多女性在鲜女面膜3D护肤体验店享受在美容院才能体验的专业肌肤护理,打破传统美容院护肤的繁琐、复杂、费时、费力、隐形消费等弊端,让顾客在商场就能体验便捷、简单、快速的专业肌肤护理!这种将专业线和日化线升级的经营模式一经推出迅速*爆全国,符合现代女性快节奏生活,快餐式美容的需求,尤其受到80、90后的认可和追捧!

2、品牌特点

鲜女——3D立体护肤的**者和倡导者,鲜女面膜3D护肤体验,**搭档的产品组合方式,全方位作用肌肤的三个层面,既**效果,又针对性、差异化地解决各种肌肤问题,****,轻松护肤!

3、产品优势

“鲜女”全部产品采用天然来源原料,**产品纯净、天然、安全、健康、有效,根据不同肤质,解决多样化肌肤问题,“鲜女”崇尚自然,注重**成分,其中多个成分均获得***技术奖项。鲜女的配方工程师全部来自韩国和日本,原料供应商和雅诗兰黛、兰蔻、资生堂为同一供应商。

4、店面形象——清新怡人动感鲜活

鲜女从大自然获取灵感,洞察女人与色彩的秘密,实现“色彩学”与“护肤学”的跨界统一。鲜女面膜3D护肤体验店拥有现代化装饰的外观,融入多种植物色彩,给人清新,鲜活,动感的氛围享受,走进鲜女,让您享受***的3D护肤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