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湾美甲产品有哪些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海豚湾美甲加盟,海豚湾美甲产品有哪些,由广州兰蒂投资策划有限公司全面运营战略东移,经专业调查公司多年对中国美甲市场的评估与分析;在2003年全面启动着手整合中国美甲市场资源;**海豚湾美甲(中国)运营总部,;同时成立海豚湾**美甲培训教育基地、物流基地,打造世界美甲**品牌!

海豚湾美甲产品系列

海豚湾的所有产品都是自身研究并结合世界**研究机构的成果,开发、研制生产的,得到了世界各地消费者的一致认同,上至**王室、下至普通百姓。目前产品分为甲油系列、手护系列、足护系列、配件系列及辅助产品组成。

1)甲油系列分为珠光、亚光、璀璨、幻彩、功效五大种类500多个颜色单品。目前我们精选了适合中国消费群体的100多个颜色单品面向国内市场。

2)手护系列分为美白滋润、保湿抗衰、营养手腊三大种类,涉及清洁、爽肤、**、精华、手膜、手霜产品,产品的规格容量具有院装和客装两种。

3)足护系列的产品包括了清洁、爽肤、**、脚膜、脚霜品种,产品的规格容量同样具有院装和客装两种。

4)配件产品包括制作水晶甲、光疗甲、雕花甲、喷绘**特色甲所需的制作材料

5)辅助产品目前以彩妆为住,包括唇膏、唇液睫毛膏、眼影、腮红、眼线笔、唇线笔、眉笔、粉饼、粉底液等,共有45个单品。海豚湾配送的所有工具,都是按照总部严格的工具采购标准,在**范围内进行采购的,全部达到了美甲操作的要求。

海豚湾美甲服务项目

我们的服务不单纯停留在指甲的表面,手、足部皮肤护理,我们更加注重。海豚湾结合自身在产品、设备、技术等方面的优势,设计出齐全的服务项目,包括指甲护理、手、足部皮肤护理和辅助项目。

1)指甲护理从基础修甲开始,半贴甲、全贴甲、彩绘甲、法式甲到水晶甲、光疗甲的制作,还有按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而设计出时尚甲、新娘**几十个项目,包揽指甲护理中**流行的全部项目。

2)手、足部皮肤护理从基本的基础护理、巴拿芬手、足特护到功效性的美白滋润、保湿抗衰、营养特护等十几个专业项目。

3)辅助项目是根据各地市场及店面面积的不同,而开设的形象设计、化妆造型、色彩搭配、发型体验、彩妆销售等适合当地消费水平的项目。这些项目的设立使美甲店提供的主推服务不但力求齐全,更讲究创新的一面,每年都将推出更新的服务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