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特莱斯隔离干洗加盟优势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思特莱斯隔离式干洗,思特莱斯隔离干洗加盟优势,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质量和标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将衣物送往干洗店清洗。而不同档次的洗衣店洗衣质量却大不相同。

传统的干洗店采用一般洗涤程序,将不同客户的同类衣物进行混合清洗,尽管洁净度无大的差别,却在清洗的过程中造成衣物间的细菌、病毒、寄生虫的交叉感染,给人体健康带来*大的健康隐患。

思特莱斯就此问题*家*创隔离式干洗,解决了传统干洗交叉污染的问题,从头至尾让您的衣物处于无菌状态。隔离式干洗是思特莱斯集团*家推出的**理念,它弥补了传统干洗程序清洗及消毒上的不足。

走进思特莱斯的店内,在前台都会安放专用消毒柜,在对客人的衣物进行了收衣验衣程序后,放入消毒柜进行**次消毒;然后在进行高质量的干洗过程中再一次的清洁灭菌。干洗过后的衣物会由人工熨烫包装,这期间衣物又有可能会沾染上细菌,所以思特莱斯把洗衣做到*细致,把衣服统一存放衣服的消毒隔离室中,让您的衣物从头到尾**处于无菌消毒状态,使健康洗衣达到**,让您的生活更干净,更健康,更环保。

思特莱斯隔离干洗三大优势

更健康

公司运用**第五代节能环保绿色干洗机对您的衣物进行精心的呵护,并在衣物洗前、洗中、洗后进行三次杀菌消毒,杀菌率达到99.8%。店内**无尘烘干房,避免衣物洗后二次污染。三重**,三重杀菌,让您不仅穿得干净,更穿得健康。

更快速

为了适应城市快速的生活节奏,思特莱斯*家推出24小时洗衣概念。即衣物从收到送只需24小时。并推出了100分钟快速洗衣的新方式,真正体现了思特莱斯洗衣快捷、高效的快速洗衣模式,免除了您工作与生活中需要加急取衣的烦恼。

更方便

当您需要清洗衣物时,只需要轻轻拨打一个电话,我们的取送专员就会在**时间内到达为您免费取送衣物,您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健康快速的洗衣乐趣。同时公司研发的网络收洗的洗涤程序,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了便利。思特莱斯的关怀时刻围绕着您,看似遥远,其实我们就在您身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