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美依洗衣店小投资大回报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多美依洗衣店加盟**吗,多美依洗衣店小投资大回报,选择****的投资者很多时候都在为投资什么项目而头疼不已,尤其是资金不是很充足的投资者,在选择项目时就更难了。既想投资少,又想有可观的收益,这样的项目确实不多,向这样的投资者**干洗店生意。

开一个干洗店需要投资多少*?这样的问题是这些投资者*常问的问题,因为不少人不相信一个干洗店会挣多少*。而事实往往是出人意料的,一个干洗店利润绝不会比一个小吃店的利润少,尤其是在一线大城市,干洗店利润更是多得难以想象。在这里不妨给大家算一笔帐,一个设备齐全,人手充足,服务好的新开的干洗店在武汉繁华地段投资成本约3万元,洗一件羽绒服的单价约80元,**衣服约140元,毛制品约40元,如果**接到这样的三个单就是240元,一个月按照30 天计算的话就是7800元,更何况根据现今的武汉干洗机市场来看一个月的营业额远不止这个数,一般会多1-2倍,基本上投资三个月就能回本,第四个月 97%的投资者都会开始挣*,可见干洗店利润之大。

想要干洗店****,就要在洗衣设备上下比较大的成本,因为只有洗衣设备的质量好才会在相对时间内洗更多的衣服,洗出来的衣服才更干净的同时不会损伤衣服,在吸引新客户的同时又不流失掉老客户,慢慢积累客源后生意只会越做越*。

投资少,回报大,并且收益时间长,干洗店生意如果做好的话会以圆周式覆盖周边地区,因为据资料显示,热衷干洗的消费者通常会选择中意的干洗店持续光顾,所以干洗店被誉为不易流失顾客的投资项目,想要选择干洗店的投资者还真是选对了项目。

标签: 多美依洗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