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广西百色园博会时间、地点,2016广西百色园博会门票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广西百色园博会时间:2016年10月29日(仅供参考),2016广西百色园博会地点:百色市,2016广西百色园博会门票:免费。

2016广西百色园博会简介:坡地造园宛如逛江南园林绿树衬着鲜花,草地上,一条条小路蜿蜒而上,边上还有奇石点缀。

本届园博会园区用地总面积60公顷,概算总投资4.5亿元。园区分为A区和B区,共有14个城市展园,10月29日正式开园,展出时间为一个月。与历届园博会相比,本届园博会*大的区别就是在坡地上造园(前四届园博会园区均是在平地上建园)。

由于充分利用原有地形地貌,在坡地上造园,在水岸边造景,建筑、植物等园林小品依山就势,起起伏伏,当你漫步于园中,处处能看到“小桥流水”,曲径通幽,犹如游览江南园林一般。景观花海、民族街、羊驼等你来看能看园林,还能赏花海。

在园博会A、B两个园区,都设有花海景观带,不过B区的花海面积较大,其从山坡顺势而下形成“花海”景观大道,薰衣草、小雏菊、牵牛花等花卉都能在其中找到。除了****的布局,记者在探园时发现本届园博会园区的民族元素很浓厚,观赏的花带“织”成壮锦,园区主入口的地板映着铜鼓,还有园区内民族广场、大团结雕塑、神蛙桥、风情街等,都能让人感受到多彩的民族文化。

标签: 园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