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汁焖锅加盟 追逐梦想不做咸鱼

2016-10-01来源 : 互联网

三汁焖锅加盟 追逐梦想不做咸鱼。老狼今年已经三十六岁了,上有老下有小,家庭负担不轻,工作不顺意,老狼也萌生了创业的念头,事实上年轻的时候他就有过自己开店的想法, 可那时的老狼拿不出启动资金,只能看着别人开店,去追逐梦想。三汁焖锅加盟,出差吃过的那家鸿记煌,老狼心道如果是在家乡开店,生意肯定不错。鸿记煌三汁焖锅加盟,他等得有些太久了。

三汁焖锅加盟 追逐梦想不做咸鱼。人如果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分别?这句星爷的名言,时常在老狼的脑海中浮现。他不清楚自己是否适合创业,他也不知道选择鸿记煌三汁焖锅能不能**成功,但是他知道,若是不尝试,则肯定不会成功。顶着*大的压力,老狼开起了自己的鸿记煌三汁焖锅,毫无疑问,鸿记煌不会令他失望。

鸿记煌三汁焖锅,以多种酱汁为基础,结合丰富食材焖锅形式,打造**养生焖锅饮食风尚,运用药食同源理论,将很**材巧妙融入美味滋补的焖锅中,食客品尝后,皆都纷纷点赞,人近中年的老狼,又提出很多奇思妙想,带动店内的气氛,越来越多的食客慕名而来,为他的鸿记煌三汁焖锅增光添彩,生意如此*,**自然是节节攀升。

三汁焖锅加盟 追逐梦想不做咸鱼。“没有鸿记煌三汁焖锅的加盟,就没有我现在的生活。”老狼如是说。鸿记煌三汁焖锅,带给了老狼事业上新的辉煌,摆脱了经济的烦恼不说,生活上的压力也大为减轻,虽说店面忙碌起来也蛮辛苦,可老狼是忆苦思甜,每天乐在其中,如今店面营业额稳定增长,四季顾客量都不错,让老狼非常喜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